枞阳二三事

  • 189-5691-5055
  • 打造本地最大生活服务平台
搜索


猜你喜欢
查看: 7756|回复: 39

[独家报道] 横埠初级中学补课,一课收费1000元合理吗?

[复制链接]

568

主题

1311

帖子

4383

积分

网站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83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7 21:43:22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免责声明:《枞阳二三事》系个人网站,所载言论均系网友个人意见和想法,不代表本站观点,相关权责问题及后果均由发帖者个人自负,与本站无关。



今日有网友提供爆料,枞阳横埠初级中学存在违规操作,每一位学生星期六上午在学校补课,一课收费1000,每个星期六上午到校补课,学生家长只能选择沉默。

横埠左岗小学在中午放学时,由部分学生路远在食堂吃饭,为照顾学生中午不出校门口,学校安排老师看管,每一学期每一位学生交500元给老师,这种情况虽然是收费,部分家长还是同意的情况下。

如下是铜陵市教育局颁发的文件

日报报道, 日前,市教育局印发了《铜陵市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规定》的通知,严禁本市在职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补课活动,并明确了处罚措施。

该规定明确,在职中小学教师是指本市内公办、民办普通中小学、中等职业学校、特殊教育学校、幼儿园、中学生实践基地以及教科所(教研室)、电化教育等机构的在职教师;有偿补课是指教师以中小学(幼儿园)学生为对象,以赢利为目的,以学科类教学、文化课补习、音体美特长辅导等为内容的有偿服务行为。

规定明确,在职中小学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,一经查实,除清退违规所得外,由教育行政部门在县(区)或全市范围内公开通报批评,扣发当年奖励性绩效工资,同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:情节较轻的,给予警告或严重警告,当年年度考核评定为不合格;情节较重的,给予记过或记大过,同时低聘专业技术职务等级、撤销相关荣誉称号,且在两年内不得申报评审教师专业技术资格、评优评先;情节严重、造成恶劣影响的,或再次出现有偿补课行为的,一律先调离教师岗位,再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,直至撤销专业技术职务、开除或解除聘用合同等。符合《教师资格条例》相关处理的,按有关程序依法撤销其教师资格。教师受处分期间暂缓其教师资格定期注册;不得推荐其参与各级教学质量监测的命题和担任教师职称评审专家、教学业务评选的评委等工作。见习期、试用期的新教师从事有偿补课的,所在学校不得与其签订正式聘用合同,且两年内不得被我市中小学校聘用。

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者、特级教师、优秀教师等从事有偿补课的,除按该规定相关条款处理外,按程序取消或者建议有关部门取消其荣誉称号,清退或扣除相应经费补助。从事有偿补课的教师为中共党员的,除按该规定处理外,还按照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给予党纪处分;为民主党派成员的,由教育行政部门通报其所在市、县级民主党派组织,并建议追究其党派内纪律责任;为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的,由教育行政部门分别向相应的人大、政协机关通报。

规定还明确,按照属地管理和“谁主管、谁负责”的原则,对县(区)教育主管部门治理有偿补课不力,信访举报频发,多次出现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的,在责成其对违规教师作出处理的同时,对县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问责。对学校管理不到位,治理有偿补课不力或放任不管的,要通过诫勉谈话、书面函询、组织调整等方式追究学校领导班子和主要领导责任。( 记者杨竹青)

责任编辑 今日头条

2018-11-7
IMG_5133.PNG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1

帖子

102

积分

一星会员

积分
102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7 天前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试看今日横埠初中、左岗小学的教育质量,县教育局清楚吗?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92

主题

5608

帖子

1万

积分

五星会员

积分
14426

新人进步奖

QQ
性别
发表于 2018-11-8 05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无视规定,顶风违纪,该追究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入门

积分
9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07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无视教育禁令,胆大妄为,该好好查一查了,还教育一片净土,为孩子创造一片蓝天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6

主题

4293

帖子

9953

积分

五星会员

积分
9953

新人进步奖枞阳234社区帅哥勋章爱心天使勋章

QQ
性别
发表于 2018-11-8 08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无视教育禁令,胆大妄为,该好好查一查了,还教育一片净土,为孩子创造一片蓝天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4

帖子

200

积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00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08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免责声明:《枞阳二三事》系个人网站,所载言论均系网友个人意见和想法,不代表本站观点,相关权责问题及后果均由发帖者个人自负,与本站无关。



把光辉的教育事业演变成赤裸裸的金钱交易,这些教书育人的人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入门

积分
6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08:34:25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免责声明:《枞阳二三事》系个人网站,所载言论均系网友个人意见和想法,不代表本站观点,相关权责问题及后果均由发帖者个人自负,与本站无关。



一人1000带20个学生是两万,一年下来是四万!一般的家庭一年的收入就没有啦!上课不教,补课教,般的家庭孩子只能回家种田啦!种田靠老天吃饭,老天一个不高兴,血本无归!到后来就去阎王那报道,到阎王那也许还要交费,不然在那里还的做苦力,这就是社会!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219

帖子

1445

积分

三星会员

积分
1445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09:52:18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一人同时举报两个学校补课,呵呵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35

帖子

659

积分

三星会员

积分
659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气吞万里如虎 发表于 2018-11-8 09:52
一人同时举报两个学校补课,呵呵

崔大叔 一个人举报了多少人  这TMD 的和举报多少人有什么关系 。 我们只关心 被举报的是不是事实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14

帖子

739

积分

三星会员

积分
739

新人进步奖
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0:45:15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姜太公钓鱼,愿者上钩!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794

帖子

3123

积分

四星会员

积分
3123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1:27:50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气吞万里如虎 发表于 2018-11-8 09:52
一人同时举报两个学校补课,呵呵

大的上初中,小的上小学呗。都中奖了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入门

积分
6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1:44:47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一年下来是四万,一般的家庭一年的收入就没有啦!此话怎讲?谁家有20个孩子吗?难怪要补课,小账算不清。哈哈哈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68

主题

1311

帖子

4383

积分

网站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4383
性别
保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1-8 11:50:34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免责声明:《枞阳二三事》系个人网站,所载言论均系网友个人意见和想法,不代表本站观点,相关权责问题及后果均由发帖者个人自负,与本站无关。



枞阳一条龙 发表于 2018-11-8 10:42
崔大叔 一个人举报了多少人  这TMD 的和举报多少人有什么关系 。 我们只关心 被举报的是不是事实。

有照片、有人证。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214

帖子

739

积分

三星会员

积分
739

新人进步奖
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2:20:08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二三事卵用,补课的多呢,主管部门都挣一眼闭一眼的,问不过来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34

帖子

223

积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23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3:23:05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温馨提示:《枞阳二三事》网站不是个人泄私愤的平台,请大家在反馈问题时一定要如实描述,不得造谣诽谤,并提供相关证据(如图片等),同时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。


我们小区,有的车库就是学生补课的教室,星期天很多学生在补课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72

帖子

277

积分

二星会员

积分
277
性别
保密
发表于 2018-11-8 16:10:10 〖手机客户端〗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免责声明:《枞阳二三事》系个人网站,所载言论均系网友个人意见和想法,不代表本站观点,相关权责问题及后果均由发帖者个人自负,与本站无关。



心里憋屈去举报去,不要在这里发有些人看不到
关注枞阳人,了解枞阳事,欢迎访问《枞阳二三事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 高级模式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